旺旺果冻真好吃

即使懂得也无法随心所欲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Guilty love

“越是沉醉的东西就越想抓住不放”

“这是你带给我的罪。”

高亮:准备复键。老规矩男神你们的,ooc我的。

凯莉 | 雷狮 | 金 x 你

    凯莉.ver

“就这么陪在我的身边,”


  凯莉冷哼一声,打了个响指,你的心猛的一沉。星月镖擦过你的耳边,却是深深插入了一旁的树干。硬生生阻断了你想要落荒而逃的想法。

魔女倏然靠近,那充斥着阴霾的蓝色眼睛里倒映的是你有些惊慌的面孔。


“就这么陪在我身边.”




“不.好.吗?”








【雷狮.ver】


“你可是让我好找。”

  他嗤笑一声,像是在嘲弄你的无知。

“所以你想去哪里呢…?”


雷狮悠悠地将手插入自己的口袋,好似漫不经心地问道,语气称的上是平静。那已被汗水濡湿的黑发粘稠地贴在侧脸上,和眉宇间的一抹狠戾昭示着他此刻的心情并不如表面般。


“哦不,应该是…”


“你还有哪里可以去呢…?”










  金.ver

  他的手紧紧拽着你的衣角,任凭你如何安慰他也只是倔强地不肯放开。


“不要走…”


他那澄澈的眼中闪烁着水花,许久才轻轻哽咽地说出这三个字。你的心脏微微颤动,反握住他的手将额头靠在他的额头上。


“我很抱歉,但还是请放开吧。”


你看见他的瞳孔微微缩小,泪顺着他的脸颊滑下,不甘心地闭起眼睛。



“不要走…好歹让我陪着你…”



“我真的会保护你的”

评论(4)

热度(2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