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旺果冻真好吃

尽管生活非我所愿,尽管我想踟蹰不前。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猫系少年/少女


☆裴颜小天使的梗——!

*金|凯莉|格瑞x你√


*『金』加菲猫


“唔…”


少年抖了抖耳朵,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你肩上。睫毛一颤一颤的。

“金…”

你有些无奈地揉了揉眉心“这样会落枕噢—”

金听了这话有些不情愿地抬起头来,

你满意的笑了笑,正想摸摸他那毛茸茸的耳朵夸夸他。

接着扑通一下,头枕着你的大腿眯起了眼睛。满脸都是惬意。

“……”

嘛…加菲猫就是懒,对吧?









*【凯莉】布偶猫

午后的时光最美好不过。

你懒洋洋地乘在树底下,阳光透过树荫纷纷扬扬洒落下来,不时便会有轻风拂过,好不惬意。

正当睡意朦胧之时,有人用力弹了弹你的额头。你顿时睁大了眼睛。入眼便是那甜美的笑容,带着几分恶作剧得逞的笑容。

“凯莉小…”你话还没说完,她便朝你扑过来,你有些吃痛地扶住她的肩“凯莉小姐!”

她像是懒得回答,继而用头搁着你的下巴蹭了蹭。毛茸茸的灰色耳朵蹭的你鼻尖发痒。她身上甜丝丝的味道更是清晰。

“凯莉小姐…起开啦。”

“凯莉小姐…?”

“喵~”

略带挑逗的尾音令你心神一震。


卖…卖萌可耻!!








(格瑞)

你不知道格瑞是什么品种的猫,他也不曾告诉你。


他从外边回来了,如刀削般严峻的面孔看不出一丝倦意。耳朵上也一片湿意,估摸着是雪融的水。

你上前递给了这位猫少年一杯温热的牛奶,香醇的气息萦绕在空气中。你怔怔看着看着自己的手,心情复杂。

刚才递给他时手不小心一抖,被他稳住了。但你还是对他低于常人的体温而震惊。

他小口小口地舔舐着,脸上出现了疑似愉悦的神情。

“不冷了吧……?”待他喝完了最后一滴牛奶,你小心翼翼得开口,见他疑惑的神色,你又道“手…”

他迟疑片刻,上前拉过你的手。

已经稍微有了些暖意。

“…还有么。”


他的话冷清非常,而脸颊却出现了可疑的红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的亲可以在下方留下小红心或小蓝手,也可以评论讨论☆

*格瑞大概是流浪猫√

*我老家布偶猫超黏我的!我跟别的猫玩它都要吃醋过来蹭掉我摸其他猫的手啊啊////

评论(7)

热度(3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