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旺果冻真好吃

尽管生活非我所愿,尽管我想踟蹰不前。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Kinky(变态/怪癖)


*黑化预警

*ooc是我的,他们是你们的。













 
Possessive【占有欲】ver.凯莉


    门被打开了,你下意识闭上了眼睛,突如其来的光明有些刺眼。

“早安。”她蹲下来,用手指轻轻摩挲着你的侧脸颊。嘴角勾勒出了一抹弧度,带着愉悦的笑容,舔舐着你被锁链脖子“你不高兴吗?”

“还是说…你看到我不高兴了?”

“不…”你无力地依靠在她身上。嗓子沙哑微微有腥气冒上来。


凯莉抬起头,在你的唇上咬舐,辗转厮磨。末了她搂住你的腰,将你压在墙上。

“你没有资格拒绝我,亲爱的。”








Fetish【恋物癖】ver.安迷修



   “日安,小姐。”




  你停下用餐的动作,抬起头。朝那人示礼“日安,安迷修先生。”


“您介意在下坐在这里么?”安迷修垂眸浅笑,阳光透过玻璃窗撒在他身上。




他这幅模样让人完全不能拒绝。



“当然不介意啦。”





  他拉开你身旁的一把椅子,躬身坐了下来。你嗅到了他身上了茉莉花香。




  为了不使自己失态,你转过头用叉子叉起一块水果片咽了下去。清甜的味道在口腔里散开。




安迷修皱了皱眉头,祖母绿的瞳孔中有些深邃,呼吸也稍微变得有些急促。



——
 

  “那我就先走啦。”你冲他挥了挥手,“再见。”






  当他回过神时,你已经走了。他捂住头,眼中满是复杂。盯着盘子中你用过的餐具。面色红润的不像话。



  最终他拿起你用过的叉子,仔细端详着。




嘴角紧紧地抿了抿




“想要……”

评论(9)

热度(4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