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旺果冻真好吃

尽管生活非我所愿,尽管我想踟蹰不前。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假期倒计时里的修罗场【上】


*暑假只剩六分之一了,开心吗!?

*咕咕咕修罗场?这个题目很傻。

*有ooc慎

     金|凯|卡|安|格x你

   眼前变得有些朦胧,拿住笔的手开始有些松动。当然结果就是在纸上留下了一道黑色的笔痕。这一不留神的动作使你稍稍回了神,重新立起笔。

    笔在纸上摩擦而发出的沙沙声十分有节奏,台灯光线的照射下,你发现你的右手中指侧已经微微发红了,背脊也酸的不行。


  你放下东西,直起身子。手摸到不远处静置的手机,屏幕顿时亮了起来。

  【6:12】

  你不禁感叹,又破记录了。

  为了纪念这象征性的一刻,你点开聊天软件,在空间里迅速编辑了一段说说。

【被假期安排的明明白白,为学习而奋斗】

  也是因为假期开始进入了倒计时,你完全没有睡意。结果就在你发出说说的几分钟之后,响起了消息提示铃。


  “诶∑熬夜对身体不好的嘛”


你往上一瞥,嗯备注是金。不自觉有些咧开嘴,暖意涌上心头。低低笑出声。

 

   本以为就这事儿完了,谁知结果不出一会,你家门铃被摁响了。你有些诧异,通过猫眼,你看到了一抹熟悉的金色,心下了然。打开了门。



  金有些委屈的看着你,吧啦吧啦的讲着。手中领着白色的饭盒。你笑着点点头,这时你往后一看,才发现金的身后还有一个人。

银白的头发被发带束起,干净的白衬衫。眼中尽是一片平静。

  一直被你忽略的格瑞正微微簇起眉,用一种你不懂的神色盯着你。你愣神了一会,立刻笑道“格格瑞学长早安呐!”他微微颔首道“早。”冷清的嗓音很是好听。


  你接过金送来的早餐,激动地差点扑过去亲他两口,却当着格瑞的面不敢作为。而格瑞自始至终只了了说了几句。眼神却始终在你四周飘忽不定。

  他们向你打过招呼就走了,心情有些愉悦。你开始享用早餐。


  【9:52】

  你收拾好书桌,盘算着时间。想着步行到美食街,也差不多半小时了。
 

匆忙的拿上钱包,就下了楼。


  楼下开着一家花店,装修很洋气,是你喜欢的风格。你很喜欢从那里经过。不仅是因为那里的花,还有一个年轻秀气的大哥哥。

  与往日一般你经过了那家花店,安迷修正整理着花圃。神情却有些复杂像在纠结着什么,你试着出声打了个招呼。他回过头冲你笑笑“早安,小姐。”那复杂的神情像是有些释然。接着他有些试探的问道“那个…今天我看到两个人上了三楼,他们是…”接着有些不自然的挠了挠脸颊,显出几分红痕。“啊,不是我只是…”


你却丝毫没有注意什么,只是笑着说“那时我的同学啦,我昨天通宵补作业,今天给我送早饭慰劳的x”

“啊,这样啊”他祖母绿的眸子中闪烁着,带着笑意接着他又像捉到了什么重点,从一只白色镶金的盒子中取出两三片干薄荷递给你“小姐熬夜的话,头会痛…下次请早些休息吧。那个…这个是可以提神的。”


  你借过来,放入口袋里,沁凉的味道蔓延开来。你冲他道谢,便继续了向前的步伐。

 

评论

热度(2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