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旺果冻真好吃

即使懂得也无法随心所欲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气味☆


*久久违了——!

*不可避免的欧欧西!

*凯|格|安|金

*凯莉(草莓)

  “猜猜我是谁呀~”

略带低沉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,随之而来的一双覆着手套的手捂住了你的眼睛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凯莉!”

你故作沉思状,然后肯定的喊出了她的名字。捂住你双眼的手松了开来。


“又猜到了…不好玩,不玩了!”
凯莉有些赌气地将整个人靠在你身上,少女柔软的身躯并不重,还夹杂着丝丝草莓的芬芳。

好甜。

*凯莉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又去偷人家草莓了(。)











*格瑞(薄荷)


这个少年总是冷冰冰的,

但他却偶尔会在你面前不经意地流露出一种类似于温柔的目光。

这使你没由来得想要接近他,想要去更加了解他…


雪色茫茫,寂静无声。


即使你加厚了些衣服却还是感到了寒冷,看着前面走着的格瑞心底不由肃然起敬。

神仙不愧是神仙,这么冷还穿短袖(。)

你上前几步,悄咪咪靠近了他。希望可以受到他免冷系统的波及。

好像还是冷(。)

我一个凡人还是不要妄想比神仙了(。)

正胡思乱想着,双臂突然一紧。你抬头望去,不禁有些滞然。格瑞面色依旧不改,他环住了你,将你拥在胸口,你可以清晰地听到他的心跳。


“还…这样可以…了吧”



你嗅了嗅鼻子,嫣红爬上了面颊。


薄…薄荷味的。








*安迷修(花香)


  这片森林静谧非常,阳光摇曳着撒了下来,你掸去身上的落叶,站了起来。


  “小姐早上好。”不出几步,你又看到了那个人

安迷修笑着,手上持着一株不知名的金色小花。“希望小姐今天也能在笑声中度过。”


  语毕,便伸手将金色的小花送至你的面前。你挠了挠脸,看样子也不好拒绝。索性直接接过了那朵花,向他道“谢谢!”


这个自称为。最后的骑士。的男人,已经连续一个星期向你送了花。



x【你知道男士向女士送花的意义吗?(。)】
【就是知道才送的啊?】x


你再三谢过了他,准备继续向前行时

“小心!”

安迷修的声音响起,将你轻柔地拉进怀中,你定了定神,这才发现你的前方有一处并不显眼的树坑。

清新的花香通过嗅觉散开,这让早醒的你不由得提神醒脑了些。

“失礼了,小姐,你没事吧!”

“…没事。”

你往他怀里埋了埋,不能让他看到脸红的样子呢。











*金

“晚上好呀!”少年十分自然的拉过你的手,“我们一起去刷积分吧!”

你略有些无奈的看着他,才刚刚见证几个参赛者被杀的你手中还残留着冷汗。

“算了吧…现在是晚上了呀”

*毕竟,人最容易在夜晚死去不是吗

“唔…你怕黑吗?!”听了你的话,金恍然大悟般睁大了眼睛。你有些摸不清这孩子脑回路。

“你不用怕啦,我会保护你的!”


“以前我也怕黑,可只要姐姐在身边。我就什么都不怕啦。”


“所以你也别怕,我也会在你的身边的!”

听着他滔滔不绝,仿佛得到了什么承诺,你点了点头,心情轻松了不少。



为什么要怕黑呢,

他不是太阳吗?

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喜欢的话,可以在下方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,还有你们宝贵的评论。♡

评论(6)

热度(2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