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旺果冻真好吃

即使懂得也无法随心所欲

【第五人格乙女向】Guilty love


—前排高亮。

—首次写d5的乙女,ooc注意。

—医|园|约




艾米丽.ver


  针端流露出的浊色液体让你不禁有些寒颤,你勉强将嘴角弯成一个弧度,问她。

“我打完这一针真的会好吗…医生?”

  看你有些恐惧,她丝毫不在意,没有温度的手轻轻拂过你耳畔,抵住了后脑勺,露出一个相对柔和的笑容。

“是的,请相信我的技术。”



请相信我。

它会让你,永远的沉睡在我的房间。













园丁.ver

   你撩开她的袖子,发现不只有刚才她不小心碰伤的新伤,上面有一些久远的伤痕。你鼻子一酸,却不知做何,只得无措的问她“…您还好吗”

  艾玛却丝毫不在意,她将袖子放下来,笑盈盈的看着你。一如既往的有活力,“哎呀~毕竟我可是个园丁啊。”

“粗重的活也干过不少呢。”

“只不过是以前不小心而已…”

  在你愣神之际,她扣住你的肩膀,迎面亲上了你,狠狠地在你嘴角咬下了一个红痕,随后又意犹未尽的舔舐着。你着实愣住了,这也是忘了反抗。

“不要反抗…也是会疼的”

“但如果反抗的话…就会像我这样了哦。”











摄影师.ver

  刀尖直直的贯穿你的胸膛,面前的这个人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谓。优雅的看着你狼狈不堪的样子,指尖抹去刀上的血迹。


…但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,巨大的疼痛使你失声尖叫,温度迅速从身上流失。

只剩下一片冰冷。

“真好呢,小姐”

不会放过你的…


评论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